缓两天

铁虫only 不定期产图/码文 微博:缓两天

【铁虫】金毛驯养记18

设定:假如喜欢了某个人,身后就会长出尾巴。如果不喜欢了尾巴就会消失,每个人的尾巴依据性格来定。

小虫大一,阿爸大四。文字欢脱向。

 

ooc是我的,爱情是他们的。

———

01

仰慕和平视之间的转换Peter花了一段时间才适应。

 

他习惯了每天去努力的装作偶遇,偷偷看几眼Tony,却不习惯现在每天近距离的接触。他们在昏暗的办公室做过,在傍晚无人的教室拥吻过,在外面满是人的厕所隔间互相安慰过…

 

虽说Peter比Tony还要小上个几岁,但某些方面的精力却真的不如他…一周之中总有那么几天清晨Peter顶着黑眼圈像个游魂一样来上课,反观在他身后的Tony却神清气爽。

 

“这不公平!”

 

“我觉得很公平”

 

“为什么我这么累,你这么轻松的样子?!”

 

“我也很累啊,不然下次你在上面感受下有多累?”

 

“好!不许反悔!”

 

天真的Peter真的以为自己能做一回上面…结果他只是坐在Tony身上被顶到眼眶泛红失声尖叫…

第二天老样子顶着黑眼圈去报道。

 

02

他们之间微妙的关系转变不止ned一个人注意到。

 

某天图书馆,有一个女生来找Peter

“嗨,Peter,介意我坐你边上吗?”

 

“当然不介意”

 

“我可以问你几个问题吗?”

 

Peter点点头“你问吧”

 

“你跟Tony认识很久了吗”

 

“呃…没有很久…也就是当课代表才认识的”

 

“那你们很熟吗”

 

“不是…很熟”Peter大概知道她想问什么了

 

“那我能跟你打探一下,Tony有女朋友了吗?”

 

“没有吧应该…” 但是他有男朋友了!

 

“太好了!我可以放心追他了!”女生小声欢呼着“啊…不好意思我说出来了…”

 

“没关系,很多人都想追Mr.Stark的,这没什么”要是放在以前,Peter可能会觉得这样校花级别的姑娘Tony一定会接受,但是现在他不这么认为,Tony对他的占有欲可不是一般的强。

 

突然,Peter萌生了一个想法…

 

“我听很多人说,Tony的女友几乎一天换一个…他好像不谈恋爱,只…”反正Tony不在,听不到他说什么“只在乎床第之间…”

 

“没关系啊,能跟Tony一夜风流也是赚了”

 

好吧……Peter无法理解

 

“这…这样啊…那就祝你好运吧!”Peter暂时也想不出能说Tony什么坏话“我还有事,就先走啦,bye”

 

03

今天Tony是最后一节课,老样子Tony在整理资料准备等人走完后再离开,他注意到有个女生跟他一样在等人群散去。

 

“有事?”

 

“是这样的,学长…”校花紧张的揉着自己的裙摆“我…我很喜欢你,想问…问你你…有没有女朋友?”

 

Tony沉默了

以为他在考虑女生的问题?

不,他只是在想,为什么有人告白能像Peter一样结巴?揪衣服这个习惯也会传染?

难道他Tony Stark脸上写着“我喜欢结巴”这几个字吗

 

“学…学长?”女生见Tony半天不回答,心里有些慌张。

 

“啪嗒——”Tony装作不经意的样子甩甩尾巴把身后的书弄倒了,他转过身捡起书,顺便在女生面前随意的晃了晃尾巴。

 

“抱歉,不小心把书弄倒了”Tony回头靠在讲台边,和善的对女生笑着,身后黑色的大尾巴不安分的左右摆动着“你刚刚问我什么了?”

 

女生的视线一直停留在那条刺眼的尾巴上,不是说没女朋友吗?这尾巴哪来的?

 

“学…学长,你有喜欢的人了吗”女生不死心的问道

 

“我想我的尾巴已经回答你了?”Tony挑了挑眉看着女生。

 

“这…这样啊,抱歉…打扰你了”女生失落的低下头

 

“还有事吗?”Tony抬手看了眼时间,约好的电影要迟到了。

 

“没了”

 

“那我先走了,回见”

 

“回…回见”

 

04

缩在教室外角落里的Peter偷听的正高兴,猝不及防被吃了个爆栗,回头便看见Tony站在他身后偷笑他。

 

“M…Mr.Stark”Peter一脸呆滞的杵在原地,看上去不是很聪明的样子。

 

“怎么样,偷听的还满意吗?”

 

“满…满意…不不不不是,我没有偷听!”

 

“哈哈哈,我表现这么好,是不是该给我奖励?”

 

“什么奖励”Peter一脸狐疑的看着Tony

 

Tony使坏的凑近Peter的耳朵,低声说道

 

“今晚艹哭你的权力”

 

Peter的脸瞬间变红,捂着耳朵装作自己没听见“我不听我不听…我什么都不知道”

 

“好吧,既然某人没听见,那就算了”

Tony一脸拿你没办法的样子摊了摊手

 

算了?

怎么可能!

 

事实是,就算Peter没答应假装自己听不到,那天晚上他还是被Tony弄到泪眼婆娑像只小动物一样呜咽,紧紧抱着Tony,在他的后背上留下红色抓痕。

 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

近几天就把金毛完结了吧

可能下个坑会是金主x小情人

也可能是娱乐圈……也可能暂时不码字回归老本行

每天扣扣图产产壁纸…

 

anyway

感谢阅读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12)

热度(288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